其实我只是个僵尸粉。
开不了口的僵尸粉。

失去留言機會

四时三省:

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番看的有种梦回2010的感觉……(突然时代的眼泪

我们都爱画电影:

眠狼:

真正意义上的年终总结。
共10P,图大慎点。

2017年的我,再见啦!

发布了长文章:

点击查看

嘿嘿,嘿嘿嘿

慢食堂:

花吃姐姐:

几天前,一位正在减肥的好朋友来家里做客,花姐就“一不小心”用一盘爆浆芝心猪排摧毁了她的意志力,分分钟把减肥抛在了脑后~

一首凉凉………

nalni:

预告片之后
我的首页

小英雄現有角色生日、年紀、本名整理

居然……和安德瓦是同一天生日…………

自产乳牛-:

马克


牛奶星河:



朋友,看鬼滅嗎:





自做整理,為的也是自己方便,公式書沒放在身邊,所以先以日文維基作為主資料,重點是生日,輔以年紀和本名,也會有只有年紀和本名的角色(比如天晴哥哥),送給所有的小英雄寫手畫手們。 



45歲
轟炎司/奮進人/安德瓦 8/8



41...

【轰出】灰姑娘

*没写过文!瞎几把乱写!!!
*王子轰x灰菇凉出久
 *私设如云,ooc十足

像所有梦幻十足的童话一样,主角总是最耀眼的。无论身份是什么,他们都善良、勇敢,面对困境永不退缩,对实现自己梦想的执着程度也是高得惊人——更何况本篇同人文的主角有着一张稚气未脱的娃娃脸——他柔软蓬松的卷发乱乱的,但还是有几搓乖巧的贴在脸上,让人忍不住想伸手去顺一顺,再乘机感受一下用手指从他脸颊到发间的触感;他的眼睛很大,眼角微微下垂,像是东方鹿的眼睛。当说到什么有趣的东西时,男孩的眼里总会闪着莫名兴奋的光,这个时候他可能还会爽朗的笑起来。老天,他的笑容真的太吸引人了,连他的每一颗雀斑都是那么吸引人。
丽日现在就正对着...

[正脸]正义联盟:内战!

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傻了

沈甜甜:

超人和蝙蝠侠吵架了。

这看起来很奇怪,却挺情有可原的。

“没错,要吵!他竟然敢掐你的脸!”年轻的英雄巴里·艾伦,大口吃着披萨,和某首富抱怨,“天哪,您那帅气的,刀削斧凿般的脸庞!我看了都心疼!”

他用油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:“为我们的宽下巴报仇!”

“唯恐天下不乱。”海王点评闪电侠。

“我觉得你还挺兴奋。”钢骨点评海王。

神奇女侠则给自己涂着指甲耸了耸肩。

于是当刚重生的,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蠢事来道歉的超人来到哥谭市时,被一声低喝吓得倒飞了好几个州。

“滚出我的哥谭!”

“我能解释,”超人在数州之远给蝙蝠侠打电话,“我那时...

我们都爱画电影:

境容:

动画,Gif文件较大,流量预警,缓冲完成了速度就正常了

感觉gif压缩之后色差严重,二公主的眼睛没那么绿了,好气哦!

┻━┻ ヘ╰( •̀ε•́ ╰)


感谢 @40mKNIFE 太太授权给我Loki这张美图来做live2d玩耍!全程挂着迷妹表情对着他的脸,开心到爆炸(●´∀`●)

OOC走形什么的,都是我的锅,要知道原画是如此的美貌XDDDD


妙啊!!!!!


千木又寸:



並肩作戰什麼的……太棒了……【窒息


可爱

怪胎。:

再更新一下!

© 失去留言機會 | Powered by LOFTER